處女男與天枰女是天生會互相吸引嗎?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~*丞兒..我在這呀*~
2004-07-16 08:43:58 UTC
我是處女男所交的女友都是天枰女,不過我都是交往後才知道,但每次都是受到來自她們
的感情傷害,每次都是我試圖挽回,要不是被冠上糾纏兩個字,或挽回了,也無法向過去般
有點勉強在一起,最後都不得不痛苦的分手,最近遇到一名女性對我有好感,我也覺得她不
錯,但有一種直覺,我便問了她的星座,果然沒錯.....又是天枰女,不是我不喜歡她只
是過去的經驗,讓我好害怕,為何我會和天枰女這麼有緣,但每次的結果都一樣!
處女座的人跟天秤座的人好像真ㄉ很有緣
但是這兩個星座似乎好像也只適合當朋友
而處女男跟天秤女好像真ㄉ更不適合在一起
所以勸你放棄吧............
因為一定不是很合得來ㄉ
但當朋友或許會很好

--
※ Origin: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<bbs.wfc.edu.tw>
◆ From: 218-171-109-186.dynamic.hinet.net

專題~~真難
2004-07-16 13:15:14 UTC
Post by ~*丞兒..我在這呀*~
[...]
我跟我男友就是這種組合
剛開始我也是一直跟他說我們做朋友就好
天秤座的人就是猶豫不定的
不過因為他很堅持...不放棄
所以我們在一起了
看你是否能感動你喜歡的那個天秤女
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是不一樣的阿....
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就不要放棄
"不去試就放棄,你跟我一定會後悔"...
這句話是我男友打動我的話.....
所以看你的決心囉...我希望你加油加油!!

--
╭┼ Origin:  清雲科技大學計中BBS˙清雲計中  bbs.cyu.edu.tw
┼┘ Author: zing 從 61-58-184-226.dynamic.nty.lsc.net.tw 發表
~*丞兒..我在這呀*~
2004-07-17 06:31:06 UTC
如果是天秤男跟處女女捏?
會比較好些些吧........
但是如果對方都沒有好好溝通的話
應該也就不太適合吧
但至少比處女男和天平女還合一點囉

--
※ Origin: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<bbs.wfc.edu.tw>
◆ From: 218-171-109-186.dynamic.hinet.net

晴天開機
2004-07-17 19:35:36 UTC
恩當朋友比較好...
經驗得知...會比較長久啦
Post by 專題~~真難
[...]
我也是跟處女男...在一起過..
我是天秤女..覺得很悲哀..
因為..分手後才發現..
原本以為對我很真的他..竟然會在私底下跟朋友說我壞話??
可是在我面前卻又很愛很愛的感覺..
最後竟然說是因為..又愛又恨所以才放棄我..
我真是晴天霹靂..先前完全沒有預警..

不過我竟然不恨他..或許他對感情也很矛盾..
所以痛苦到只有放棄..才會讓他自己好過..

哀..或許..真的滿會互相吸引的吧
不過,對於我們天秤來說..
大剌剌的個性..實在不適合去碰處女男..
因為就我經驗..最後被搞的神經質的是我們
甚至還會有點憂鬱症..
結果..內心一直放不下那個處女男..心中有陰影..
感覺...找不到自己
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twbbs.org/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-228-26-213.dynamic.hinet.net海
~*丞兒..我在這呀*~
2004-07-18 06:27:05 UTC
Post by 晴天開機
[...]
可是我跟之前幾個天枰女友,大部份都是她們把我搞的神經質
有些時候打手機給她們常常不接,要嗎就說我太會打電話,不給她們時間與
空間,當我都不怎麼常打的時候又怪我不打,
我只是不曉得為什麼,每次交往對象都是天秤女,像現在有一位女性很主動
對我示好,結果也是天秤女,不是我討厭,只是,唉.............
天秤座的人就是怪在這一點阿.........
對他們太好他們又嫌麻煩對他們不好又說對他們不好之類ㄉ
所以要適當阿....要懂得如何啥時對他們好一點啥時對他們不好一點
這樣他們才覺得有新鮮感吧........
且對他們太常做同樣一件事情他們會覺得很煩ㄉ
所以就要有時保持些好像對他們不在乎的樣子
這樣他們才會覺得你有新鮮感吧

--
※ Origin: 吳鳳技術學院電算中心 卡布奇諾 <bbs.wfc.edu.tw>
◆ From: 218-171-106-44.dynamic.hinet.net